酗酒婆婆賞她一巴掌 老公霸氣救援被讚爆

婆媳問題層出不窮。(圖/示意圖/達志影像)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婆媳相處一向是最難解的問題,有位女網友就在《靠北婆家》PO出了自己的心酸。內容敘述自己婆婆誇張的行徑,不但會酗酒,而且還有動手毆人的習慣,會拿拖鞋打孫子,對媳婦的態度也很惡劣,種種荒唐行徑都讓人非常傻眼,還好後來她的先生霸氣救援,才不用再忍受這樣的對待。

這位女網友PO文表示,婆婆在外酗酒回家後,硬是把剛入睡的孫女叫起來,但孩子在沒睡飽的情況下,很容易就會大聲哭鬧,沒想到,「婆婆竟然拿拖鞋要打小孩, 說脾氣壞就要修理。」當下趕緊去把孩子搶回來,但「 婆婆竟賞我一巴掌」,說「不要多管閒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說,還好先生在得知消息後,立刻趕回家,要她收拾行理,準備搬到別的地方去,才終於離開了這個「可怕的地方」。而許多網友看完這篇PO文後都表示,「還好你有一位挺你的老公」,懂得保護自己的老婆;不少人都說「婆婆酗酒是不值得尊重的長輩,孩子在那種環境長大以後會變樣的,快搬家是對的」、「好帥氣的老公」,「 還好老公英明,趕快離開那個鬼地方」、「恭喜你有個好老公」。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