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加油發票差1碼中1000萬! 網嘆:早知道就插隊了

▲一陣寒風吹過。(圖/翻攝自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看到這1個數字的差距,真的會讓人腦袋瞬間當機,然後含恨吐血阿!臉書社團「加藤軍台灣粉絲團 2.0」分享發票照,只見上面差1碼,就可以爽中1000萬特別獎。對此網友紛紛表示,「一定要堅強」、「這樣我會發瘋」。

從照片上可見,這張是104年11到12月份的發票,上面的號碼為「91605082」,就差當期特別獎1個號碼,1000萬高額獎金就這樣無緣說再見了。不少人看到這是在加油站消費的發票,不僅感嘆「早知道就插隊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網友們看完紛紛表示,「突然深深覺得,發票是個萬惡阿」、「你為什麼不騎快一點,為什麼不插隊」、「人生瞬間黑白」、「要是我有1張這個的,我還寧願1千張都沒中獎的啊」、「原來還有比我家更慘的,頓時覺得輕鬆許多」。

▼2015年11、12月統一發票中獎號碼。(圖/ETtoday)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