吊車用支架「鎖死」違停車 原PO哭訴:我有留電話啊~

▲違規停轉彎處,他的愛車慘被吊車「鎖車」。(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有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照,表示自己外出買東西時,違規將愛車停在轉彎處,約半小時回來後,當場呆住了。因為有一台吊車疑似要施工,將原PO的車用支架牢牢「鎖住」。網友看了除了指責違規就是不對之外,也忍不住大笑說「這是真愛啊」、「保護你的車,絕對不會被拖吊耶!」。

從照片來看,一輛轎車違規停在馬路轉彎處,另一台吊車疑似要施工,也停在它的側邊。只見吊車伸出前後支架,讓轎車動彈不得。原PO哭訴「我違法沒錯,但事情一碼歸一碼,再說我有留電話,也不打給我,嗚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雖然原PO解釋「我停的很內側,不會去影響機車或汽車」,「謝謝指教,貼文給大家看並沒有特別要說什麼,歡樂大家」,但網友並不領情,依舊砲火猛烈。陸續有人留言調侃「一個車咚的概念」、「天然防盜」、「這個防守毫無漏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