誤踩油門?老翁自助洗車 突往鋼柱暴衝撞爛車頭

▲老翁駕駛車輛暴衝,直撞前方鋼柱。(圖/東森新聞)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宜蘭市中山路一間加油站的洗車廠29日傳出誤踩油門事故,一名77歲的林姓老翁開著休旅車到加油站自助洗車,就在洗完車要離開時,疑似誤踩油門,車輛往前暴衝撞到鋼柱,導致車頭全毀,還好傷者意識清楚,只到受驚嚇和輕傷,沒有大礙。

據了解,當時老翁駕駛的休旅車正要緩緩駛出洗車設備,加油站員工也準備要上前擦拭車體,但休旅車卻突然暴衝,直接往前撞,導致車頭被撞凹,還好事發當時加油站員工都站在車旁兩側,及時閃過意外。

老翁被救出時滿臉驚恐,加油站員工趕緊將他攙扶到辦公室休息,隨後被送往羅東聖母醫院醫治,還好老翁只有驚嚇過度現象,無明顯外傷,經檢查後並無大礙,而詳細肇事原因還有待調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