髮際線越來越高好煩!他偷4瓶生髮水 1周用完還是沒效

▲男子為禿頭所苦,買不起生髮水只好用偷的。(圖/本報資料照,非本事件圖)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一名30多歲的林姓廚師,因為髮際線越來越高備受困擾,想要使用生髮水來改善,但由於生髮水一組要價6000多元買不起,所以下手行竊,但由於林男工作的餐廳就在警局附近,自己M字頭的特徵太好認,警方調閱監視器後一下就認出是他,直接到店裡逮人。

據《自由時報》報導,林男為禿頭所苦,聽說某牌生髮水很有效,但又怕買了萬一沒效就白花錢,加上身上沒有多餘的錢可以花用,於是心生歹念1月初到藥妝店偷竊,而且他怕1組不夠用,還一次偷了2組共1萬2000多元的生髮水再衝出店家。店員調閱監視器才發現林男犯案,氣得報警。

警方從監視器畫面中林男M字頭的特徵,認出是警局外200公尺的餐廳廚師,立即上門逮人。警察調查發現,有竊盜前科的林男因頭髮過度染燙導致髮際線越來越高,薪水又負擔不起高價的生髮水,才下手行竊,而且一星期內就把偷來的4瓶生髮水都用光了,不過林男的髮型好像沒什麼改變,28日警方將全案函送地檢署偵辦。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