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男友就不能有異性好友」 她怒:那些人是多淫亂骯髒?

▲男女之間有「純友誼」嗎?(圖/達志/示意圖)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男女之間是否存在著「純友誼」,一直以來都是辯論上的經典題目,不過當有了親密的另一半,如何信任對方、溝通誤會,就成了兩人感情能否長久的關鍵。就有位女孩相當不滿,質疑只是和認識10多年的異性好友吃個飯,男友就無法接受,「這樣我跟阿拉伯的婦女有啥兩樣?」

一名女網友在「靠北男友」發文,納悶表示,「難道有了男友就不能有異性好友了嗎?」她說有個很要好、認識超過10年的異性好友,但男友一直無法接受,經過幾次溝通也只有一點點讓步,仍沒有安全感,「如果真的要怎麼樣早就發生了還輪得到現任閃光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女網友不開心的說,兩人在一起信任對方才是最重要的,她只是與好友在公共場合吃飯,男友就開始擔心會出事,「那這種感情會不會太脆弱一點了?」她說,能理解男友缺乏安全感,也很努力避嫌,但她不想連偶爾一次的吃飯聚會都要妥協,「這樣我跟阿拉伯的婦女有啥兩樣?我乾脆綁條狗鏈戴個項圈圈禁在你家啊!」

文章後段,女網友火力全開,痛批那些不斷宣傳「有男友就不能有異性好友」的人,直指根本是「一堆智障」。她不懂為什麼只是跟異性吃飯也能被亂傳,「我真的很想知道那些人身處的世界到底是有多淫亂多骯髒?」「你自己沒異性好友不代表異性之間沒有純友誼好嗎。」

文章貼上網,吸引網友熱烈回覆,許多人分享自身經歷,「我也是滿介意女朋友跟男生單獨出去,但是我們還是持續溝通取得平衡點,我認為基本的避嫌跟尊重另一半都很重要」、「做你自己就好,我有青梅竹馬,絕對不可能為了另一半放棄最好的朋友」、「不是不行吧,但距離跟尺度還有心態甚至心理,都盡量要在令對方能接受的範圍內吧」、「男人自己有多壞,怕的程度就有多深」、「最好讓男朋友也認識那人,這樣比較安心。」

 

#正面能量136377真的很納悶難道有了男友就不能有異性好友了嗎@@異性好友都好了十年多了,如果真的要怎麼樣早就發生了還輪得到現任閃光嗎??男友一開始非常無法接受,但經果溝通後好像有讓步一點(一點點而已)但我想說的是,在一起不就是...

靠北男友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