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換柱、被王金平綁架 邱毅爆:為了討好本土派

▲前立委邱毅。(圖/記者徐政璿)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國民黨在2016大敗後,內部興起檢討聲浪,前立委邱毅29日更指出,當初新北市長朱立倫決定要「換柱」以及被立法院長王金平綁架,全是因為要討好本土派,「因為王金平是本土領袖,洪秀柱非本土」。

邱毅表示,大選後國民黨已經輸到一窮二白,還有一些「噁心叭喇」的權貴黨工,明明沒絲毫本土味,還弄個好像本土草根的「草鞋」,以本土化挑戰洪秀柱,國民黨要去中國化,改名台灣國民黨,國民黨不能新黨化,硬是把本土化和新黨化給對立起來,這不就是標準的李登輝和民進黨的鬥爭手法嗎?

邱毅說,他真的很看不起「華麗草鞋」這批人,「他們本土化嗎?他們草根化嗎?他們基層化嗎?」都不是,只是在國民黨內吃香喝辣的既得利益權貴,論腐化怯戰貪婪,比起老一輩權貴,只有過之而無不及。

「小小的台灣,沒有什麼本土化非本土化」,邱毅表示,只有台灣化,中華民國化,而放眼國際亞太,台灣已經被邊緣化,面對生死存亡的危機,還要再分裂嗎?他看到一些連閩南語都不太能講的「華麗草鞋」,矯情的大談「本土化」,有種啼笑皆非的荒謬感。

▼邱毅29日在臉書貼文。(圖/翻攝臉書)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