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老舊!樹林柑園橋水管爆裂 新北:最快後天才能通車

▲柑園橋改道示意圖。(圖/新北市提供)

記者徐政璿/台北報導

新北市樹林區柑園橋山佳端27日深夜約11時自來水管破裂,強大水壓傾瀉至橋面造成路面形成一個大洞,使山佳車站往柑園方向無法通行,目前柑園橋佳園路1段端主橋段雙向持續封閉,車輛仍可由引道上下環河路,相關搶修工程預計最快在30日完成。

柑園橋27日深夜11時許發生水管爆裂,水流不斷造成大淹水,附近許多車輛紛紛泡水。台水公司初步調查發現,該水管齡已超過10年,不排除是因為老舊加上溫差過大導致爆裂。

新北市政府交通局建議,柑園往山佳方向用路人改道柑園街1段→柑園二橋;山佳往柑園方向用路人改道八德街→柑園二橋行駛。至於受到影響的889、885及802共計3線公車會改道行駛,公車服務沒有中斷。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