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閣揆語出驚人 張善政:小時候願望就是當總統啊!

▲準行政院長張善政29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圖/記者賴于榛攝,下同)

記者賴于榛/台北報導

準行政院長張善政29日上午接受廣播節目專訪,2月1日才要正式上任的他被問到小時候的願望是甚麼時,語出驚人地說,「小時候願望就是當總統啊!」但隨即笑著解釋,這是他5、6歲到10歲之間寫作文會想的,後來當然知道差很多,知道自己興趣在那裡,做一些比較實務性的工作。

張善政接受「蔻蔻早餐」專訪,主持人問張善政,2012年被從GOOGLE挖腳到當時的陳冲內閣至今損失了多少薪水,他則笑著說,沒有算損失多少錢,當時覺得過得去就好了,而且答應後才告訴太太也來不及被計較,手頭的GOOGLE股價不錯,雖然不多但可以留著養老用。

確定接下院長位置,張善政坦白地說,當初有分析到院長位置可能落在他身上,慢慢地也知道這工作逃不掉,「我有幾天告訴自己,可能就是我,要小心」。

張善政謙虛地說,他不敢說自己是否是最佳人選,但清楚以自己的資歷、背景都不是過去院長的資歷,「找我是很奇怪的事情,我也不是國民黨」,還請馬英九考慮清楚,確認要接院長的2人對話也很短,沒有被下什麼指示,只被提醒「這不是看守,要做事。」 

►►更多政治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