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唱歌男不爽開槍 警方攻堅卻見他和女友全裸相擁

▲去年11月發生在北斗奠安宮前的槍擊案,警方逮到開槍的藍姓嫌犯,當時藍嫌正和女友全裸相擁而眠。(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社會中心/彰化報導

去年11月29日,彰化縣北斗鎮一間擁有40年歷史的高麗菜飯小吃店發生槍擊案,一名陳姓常客排隊點餐時只是隨口唱歌,即遭到一名藍姓男子開槍,隨後逃逸無蹤,經過2個月的逃亡,警方在28日逮到嫌犯,當時藍男正和女友全裸相擁而眠,警方看到也尷尬不已。

警方調查發現,案發當天上午11點多,被害人陳姓男子在北斗奠安宮前一家高麗菜飯老店要買午餐,排隊點餐外帶,因為是店裡的常客,平常就喜歡哼歌,排隊時又唱起歌來,沒想到引起同樣在排隊的藍姓嫌犯不滿,要求他不要再唱了,兩人越吵越兇,甚至動手開始互毆。

目擊的小吃店員工說,陳姓被害人興趣愛唱歌,嫌犯跟他說「你不要再吵了啦!你不要再唱歌!人家在做生意。」陳回說「我又沒有在吵」,兩人吵著吵著就開始打架。沒想到,打完架藍嫌怒氣未消,居然跑回車上拿槍回到店裡,朝著陳男腹部開槍,「後來開了一槍,那個槍聲很大聲,每個客人都跑進去,裡面躲起來了。」

▲知名高麗菜小吃店排隊點餐唱歌引不滿,男媽祖廟前遭開槍。(圖/東森新聞)

藍男事後逃逸無蹤,並且躲藏了2個月,終於在28日被警方逮到。警方表示他們原擔心藍男火力強大,派出30名員警攻堅,不料一破門之後,卻見到十分尷尬的情況,藍男和女友全身赤裸地相擁而眠,當時被嚇醒,連反擊能力都沒有,最後攻堅行動提前喊卡,警方將藍男帶回警局偵訊。

警方在現場起出手槍、子彈3枚和少許海洛因及安非他命等毒品,訊後依殺人未遂、槍砲、毒品等罪嫌移送彰化地檢署偵辦。

▼知名高麗菜小吃店遭槍擊,男媽祖廟前遭開槍腹部中彈送醫。(圖/監視器畫面翻拍)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