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春夏/什麼?!佛教蓮花變成女裝圖騰 DVF做到了 

▲DVF春季預覽現場。(圖/記者黃克翔攝)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擔任10年美國時裝設計師協會主席的Diane von Furstenberg個人品牌以「裹身裙」設計聞名,今(28日)品牌於微風信義百貨2樓專賣店內,舉辦春季系列發表,「自由獨立」是該系列主軸,透過春夏季新裝可以發現象徵自由充滿飄逸感的長短洋裝、以及有著女性獨立自主風格的中性西裝,都是很主要的重點款式。

 

▲飄逸的長洋裝、女性化的正裝都是春季系列的重要設計主軸(右)女模手拿的為小尺寸特務包。(圖/記者黃克翔攝)

雪紡的面料上飾以可乾洗的仿蛇皮紋面料,讓印花洋裝顯得更加性感嫵媚;中性風格的正裝內搭配雪紡襯衫、繡花透膚面料上衣,都能穿出不失女人味的正裝造型。均價不高的DVF,春季系列一件「女神系列」金色刺繡長洋裝,為這一季最貴女裝,要價約新台幣10萬元。設計系出同門的白色罩衫、長褲,同樣也以金色刺繡做為重點裝飾,輕飄飄的精緻透膚造型,也難怪被歸類在女神系列之中。

►►►►想看更多時尚資訊的分享,請加入《ET FASHION》粉絲團◄◄◄◄

 

▲黑色透膚面料飾以金色刺繡長洋裝是春季系列最昂貴的一件女裝,要價約新台幣10萬元;集所有設計師喜愛元素如嘴唇、愛心等為一包的Bellini系列包款,售價NT$16,400元。(圖/記者黃克翔攝)

印花元素也是該品牌一貫的設計亮點,包括海洋元素如魟魚、海興、以70年代迷幻音樂為零感設計而成的爆炸花朵、佛教的蓮花、棕櫚樹都成為春季女裝上不能缺少的精彩印花。另外,品牌積極打造的精品入門包款,包括Bellini側背小包,稍大的Les包款,以及近來主打一包兩用的特務包款,約1萬5,000元就能入手,對於小資女來說是很好的精品包入門選擇。

▲棕櫚樹葉、佛教蓮花都成為這回的印花靈感。(圖/記者黃克翔攝)

 

▲魟魚皮膚上的點點化為女裝上的圖騰,搭配花朵印花,整體設計更為豐富;女模手拿的為特務包前的小包可做為手拿包使用,一包兩用的設計在市場上受到歡迎,賣得嚇嚇叫。(圖/記者黃克翔攝)

▲一包兩用,可拆式可換前面小包的設計讓「特務包」火紅。(圖/品牌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