燈節醜猴被罵爆 他建議:乾脆改成「台北燈會狒到爆」

▲福祿猴造型一出,隨即引發熱議。(圖/翻攝自民政局)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2016台北燈節的主燈「葫蘆福祿猴」一曝光後,引發民眾熱議,大多人都不領情,直批是超醜怪猴,筆名「人渣文本」的輔大教授周偉航則想出了解套辦法,畢竟要改也來不及了,乾脆把主題改成「2016台北燈會狒到爆」,就可以圓回來,引發超多網友跟著附和。

台北燈節27日公布今年主燈造型,號稱史無前例推出不規則的光雕主燈福祿猴,外觀為葫蘆造型,不過由於造型「太過前衛」,許多網友直呼看不懂這個藝術,許多人更是狠批醜到爆,「台北的美學又往下掉一個檔次了」、「臺北美學,沒有極限」,甚至調侃造型很像小鴨、浣腸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周偉航則在臉書表示,台北燈會的猴子他也覺得滿好笑的,不過現在要改也來不及,成本最低的解決辦法,就是把燈會主題改為「2016台北燈會狒到爆,改走廢到爆路線,就可以圓回來了!」

此番言論隨即逗笑不少網友,還有人跟著附和,「主燈只有白天開燈,入夜立即關燈,挑戰廢到爆的極限」、「太陽能燈會!」、「環保主燈,可以用12年,只要換臉就好了」、」真的是全民驚呆的等級」。

▲葫蘆福祿猴被網友狠批是「超醜怪猴」。(圖/翻攝自民政局)

 

台北燈會那個猴子燈被罵。我也覺得蠻好笑的。現在要改也來不及,我認為,成本最低的解決辦法,是把燈會主題改為「2016台北燈會狒到爆」,改走廢到爆路線,就可以圓回來了。

特急件小周的人渣文本貼上了 2016年1月2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