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市廳員工排3層樓歡迎 柯文哲與林文子簽訂消防合作

▲柯文哲前往橫濱受到市府員工列隊歡迎。(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橫濱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28日前往日本橫濱市廳拜訪,與橫濱市長林文子會晤,並簽訂消防合作MOU,柯文哲在進入橫濱市廳時,員工還列隊歡迎,隊伍從1樓排到3樓,場面浩大。

柯文哲28日前往橫濱市廳拜訪,由於該建築物府會一家,柯也先拜訪了橫濱市議會議長梶村充,隨後與林文子會面,他首先表示,受到大家熱烈歡迎非常感動,這裏的僑胞也非常活躍,這是他上任後第一次來橫濱拜訪,剛剛去台灣鐵道展參觀,印象最深是1968年的台灣鐵道紀錄片,「對我來說非常熟悉親切」。

另外,今年是台北市與橫濱市結為夥伴城市十週年,柯文哲說到,相對日本其他城市來說,與橫濱有更密切關係,像是橫濱有許多歷史建築做現代化使用經營,這也是台北需要學習的。

橫濱市長林文子也指出,日前台灣受寒潮影響,造成巨大災害,如果有需要,他們可以給予幫忙,另外,2016防災研討會將在瑞士舉辦,之後台北市消防局長會與橫濱市國際局長就研討會舉辦進行MOU簽署。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