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毒品藏在兔子茶壺中 還辯稱「買槍是為了驅逐野鳥」

▲ 「愛兔成癡」嫌犯將毒品藏在兔子造型的茶壺中。(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地方中心/綜合報導

屏東縣內埔警分局與潮州警分局聯手出擊,在竹田鄉六巷村太平路的民宅,查獲槍枝、子彈以及安非他命等證物。調查發現,夏姓嫌犯愛兔成癡,除了飼養以外,更將毒品藏在兔子造型的茶壺中,讓員警哭笑不得。

58年次有毒品前科的嫌犯,因為工作受傷領有一筆約60萬的意外險,想說大量購買毒品較為便宜,趁著過年前購買將近400克的毒品;但是,怕遭到黑吃黑,因此購買槍枝防身,並辯稱空氣長槍是因為父親墳墓有野鳥騷擾,為了打野鳥而購買的。

調查過程中也發現,嫌犯飼養的兔子相當怕生,除了本人以外,其他人都會咬,連女友也曾經受害。警方在嫌犯房間內收藏的兔子茶壺中發現FM2等毒品,同時也查獲茶葉罐內藏有大量的安非他命。

警方表示,嫌犯平時交往複雜,除了供稱持改造手槍自保外,也坦承吸食毒品;這次總共查獲槍枝2把、彈夾2支、子彈6發、空氣長槍1支及安非他命毒品約200公克及磅秤等,全案依照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等犯行偵辦,也將持續擴大追查毒品及槍枝來源。

▼ 屏東縣警方在茶葉罐中查獲大量安非他命。(圖/屏東縣政府警察局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