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7年新課綱上路喊剎車 社會科領鋼公布碰新政府上台

▲反課綱佔領教育部最後一天,群眾為林冠華舉行追悼會。(圖/記者賴映秀攝)

記者蕭玗欣/苗栗報導

12年國教課綱正在進行中,其中最受外界關注的社會科領鋼因外界討論聲浪大,教育部長吳思華已在日前透露,107年新課綱上路將「緩緩」,社會科領鋼更是所有科目中最慢,預計延後到新政府上台之後才能走完所有程序。

教育部103年緊急推動的微調課綱讓外界批評聲浪不斷,尤其是社會科更是引起學生激烈反彈,再加上民進黨將完全執政新政府,107年新課綱要上路恐怕得緩緩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吳思華26日出席教育局(處)長會議前表示,「社會科領鋼應該會最慢」,該科要等歷史專家小組開完會才能送到課審會及公聽會程序,預計5月之後才會完成所有程序,希望能獲得更多社會上的意見;其他科目則是2月之後會陸續完成。

▼反課綱,次長、家長出面喊話「回家吧」,教育部前爆衝突。(圖/記者楊佳穎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