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愛女倒追男同學 「女兒控」父挪用公款送她去整容

▲大陸一名父親為了幫女兒倒追男生,竟然挪用公司公款送她去南韓整型。(圖/示意圖,取自韓國整形診所廣告或相關電視節目)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先前大陸的「一胎化政策」,每個兒女都是父母心中的寶貝,生活極受寵愛,父母親也捨不得打罵;日前湖南有一名「女兒控」(極度寵愛女兒)的男子,得知她喜歡班上一個男同學,為了幫助女兒能夠倒追成功,既然動了「挪用公款」的歪腦筋,只為了讓女兒能到南韓進行整型手術。

根據《紅網》報導,湖南一名58歲的周姓男子,他因為晚年得女,所以對女兒十分寵愛。他的女兒目前就讀高二,日前在一場朋友的聚會時,喜歡一名劉姓男同學,因此主動展開追求;但劉男嫌周女長得不夠漂亮,因此拒絕了她。

周女心有不甘,打算想到南韓進行整容手術,認為這樣就可以讓對方回心轉意,於是就把這件事情告訴父親也央求他幫忙。周男打聽後得知手術費用十分昂貴,一開始並未答應女兒要求,不料她卻以死相逼威脅,最後只好利用自己在私人公司擔任財務主管的職務之便,挪用了公司公款35萬元(約新台幣175萬元),讓女兒到南韓整容。

事後公司發現此事報警處理,周男畏罪潛逃,因此遭警方通緝;日前周男在湖南的張家界火車站驗票時被逮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