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照騙」實驗:平胸女模罩杯升到DD 吸睛度增加34%

▲左右2張照片比一比,你會被哪一張吸引?(圖/取自the Mirror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英國曼徹斯特一名24歲模特兒卡拉(Clara)身材平平無奇,但她證明了一個大家不意外的事實──胸部變大,吸睛度愈高!

卡拉自願參加一項由整容診所發起的實驗,實驗方法是將照片裡穿A罩杯的她,修圖成DD罩杯,再將兩組照片都發送到交友網站Tinder上,看看1000名男人的反應。結果顯示:有602人想認識A罩杯的卡拉,有809人想認識DD罩杯的卡拉,後者吸睛度大勝34%。

看看受測男人的留言:對DD罩杯的卡拉會寫下「嗨卡拉,妳真是個尤物,妳還有什麼其他的特質嗎?」、「我朋友說我太心急了,但我不相信他們……順便問問,妳願意嫁給我嗎?」甚至有些人更直接求嘿咻。

至於對A罩杯的卡拉,男人的留言顯得「心平氣和」多了,例如「嗨,妳休閒的時間做些什麼了?周末從事什麼玩樂?」

發起實驗的整容診所負責人萊恩(John Ryan)說,「實驗證明,在男女交往的最初階段,對許多男人來說,女人的胸部是吸引力的決定因素。」但他也說,該診所來做隆乳手術的女人,多表示隆乳與吸引異性無關,「而是她們如何看待自己的身體。至於艷羨的目光只是額外的獎勵。」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