殺毀XD!女友把小雪花當成鳥大便雨 還躲進捷運站

▲ 台北市內湖碧山嚴賞雪。(圖/李姓女網友提供)

生活中心/台北報導

明明是下雪,卻被女友誤以為「鳥大便雨」,一名服義務役的阿兵哥,24日在臉書PO了一段話,笑翻一群好友。

霸王級寒流來襲,23日入夜後襲擊全台,處處白雪(冰霰)紛飛,把山區的景色點綴成另一個世界。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柯姓義務役男今天趁著放假日,特地帶著李姓女友到台北市內湖區碧山嚴賞雪,原本樹上、地面已有一層白雪,下午時分天空再度飄下小雪,小倆口卻鬧出笑話。

柯姓義務役男說,「剛內湖下小雪花,女友以為那是鳥大便雨,所以躲在捷運站不敢出去,...殺毀XD。」

玩笑歸玩笑,柯的李姓女友隨後附上一張極美的「下雪圖」給未上山賞雪的好友們過過乾癮。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