強風吹翻4噸重空櫃!砸扁貨櫃車頭 司機幸運躲死劫

▲被吹落的空貨櫃砸中行駛中的貨櫃車車頭。(圖/東森新聞,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超強寒流來襲,民眾外出賞雪得注意保暖和交通安全。台中梧棲濱海地區23日吹起6級強風,導致中午有貨櫃遭吹落,正好砸中1輛行經的貨櫃車,貨櫃車車頭幾乎快被壓扁,所幸車內司機及時閃避,僅受輕微挫傷。

氣象局23日起發布低溫和強風特報,根據梧棲氣象觀測站測到23日平均瞬間風力達11級,是今年以來最強的瞬間陣風,而平均風力則達6級,相當於輕度颱風。

由於事發地點鄰近濱海地區,自強路上1家運輸公司在戶外的空貨櫃不敵強風,導致2個40呎、近4公噸重的空貨櫃從3層樓被吹落,1個掉到地上、另1個卻砸中湯姓司機駕駛的貨櫃車,驚險瞬間彷彿電影絕命終結站情景,湯姓司機當場被卡在車內無法動彈,還好他在貨櫃砸下來時,下意識朝無人的副駕駛座倒下,僅左肩受到挫傷,幸運逃過一劫。

消防局獲報後,派出5車14名人員前往救援,並出動大型吊車把吹落的綠色貨櫃吊起,再將被砸爛的貨櫃車頭解體,花了1個小時終於救出受困的湯姓司機,幸好他意識清楚,送往梧棲童綜合醫院急救後無大礙。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