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六福村被白雪包圍更夢幻了! 平地關西、峨嵋也都飄雪

▲六福村非洲部落被雪包圍。(圖/取自六福村粉絲專頁,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超強「帝王級寒流」來襲,各地最低溫不斷被刷新,多個測站都寫下入冬以來最低溫紀錄,而全台山區紛紛罕見地開始下冰霰、下雪,現在連六福村和平地也開始變成一片銀白世界,讓人驚嘆太不可思議了。

位於新竹關西的六福村海拔並不高,24日早晨有網友表示在當地已開始飄下白雪,吸引不少遊客前往。六福村表示,24日為考量動物的安全,將不開放動物園參觀,也提醒欲前往的旅客要多加保暖衣物,目前遊樂設施皆正常開放,若因氣候因素需暫停則會事先告知。

另外不只六福村,連桃園龍潭的乳姑山也開始下雪,由於乳姑山海拔僅390公尺,要降雪可說是百年難得一見,當地民眾都興奮地開始堆起雪人。



 ▼被白雪覆蓋的風火輪。

 

立馬實現承諾!! 阿拉伯皇宮已經是一遍雪白啦!這篇再破500,哈比就再送上染白的大怒神特寫照!!!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關西也開始下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立馬實現承諾!! 阿拉伯皇宮已經是一遍雪白啦!這篇再破500,哈比就再送上染白的大怒神特寫照!!!

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貼上了 2016年1月23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