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霸王級寒流襲台!陽明山低溫4.5度 降下冰霰了 

▲陽明山下起冰霰。(圖/東森新聞)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最強寒流報到!今天(23日)有不少民眾前往合歡山、陽明山、拉拉山等地,就是期待看到雪景,而桃園拉拉山上午先下冰霰,太平山也在13時許下雪了,至於北部陽明山還沒見到雪景,14時45分氣溫約4.5度,已下起冰霰!不過,有民眾沒被低溫嚇跑,仍然想上山賞景。

林務局羅東林區管理處表示,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內的翠峰湖景點,今天下午1時開始下雪,也讓等雪的民眾終於能一睹雪景。桃園拉拉山自然保護區部分,在上午10時溫度已逼近攝氏零度,有下冰霰的情況。

中央氣象局預報,這一波寒流冷空氣正在逐漸南下,預計今天各地氣溫將一路下滑,而且越晚越冷。全台北中南,包括台北陽明山擎天崗、台中梨山及高雄卑南主山等26個景點都有降雪機會。

▼太平山下雪了。(圖/翻攝自太平山.森動一世紀系列活動 〈太平山國家森林遊樂區〉)

分享你的冷冷寒冬→→【雪景大募集 上傳你拍到的冰雪世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