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勤跑基層」踩壞皮鞋跟! 宋:選後關注兩岸局勢發展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粉絲專頁)

記者楊佳穎/台北報導

2016總統、立委大選落幕,相較於其他候選人紛紛掃街謝票,親民黨主席宋楚瑜卻「神隱」多日,連日來沒有任何公開行程。不過,他21日在臉書PO文感謝大選期間陪伴他的特勤人員後,22日晚間又貼出一段影片,表示自己「勤跑基層」,真的走了好多路,連皮鞋鞋跟都壞了,而選後這幾天也密切關注兩岸局勢發展,希望台海能保持和平、理性與交流。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選後接連6日沒有公開行程,22日晚間則在臉書PO出一段影片並秀出踩壞的皮鞋鞋跟,表示今天發現自己真的走了好多好多路,連皮鞋鞋跟都壞了,「你有看過有這樣的嗎?」這就是堅持著「勤跑基層」、「天道酬勤」的信念。

宋楚瑜還向大家解釋,選後這幾天非常密切的關注兩岸局勢發展,希望台海能保持和平、理性與交流。另外,面對寒流來襲,他也不忘提醒大家注意保暖。

 

寒流來了,宋主席請各位鄉親要注意保暖~今天宋主席也發現,自己真的走了好多好多路,皮鞋鞋跟都壞了,「勤跑基層」、「天道酬勤」,主席一直堅持這樣的信念,選後這幾天也非常密切的在關注兩岸局勢的發展,希望台海能保持和平、理性與交流

宋楚瑜找朋友貼上了 2016年1月22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