悶死又淹斃雙親 美毒男辯稱:我被下蠱了!

▲美國一名男子殺害雙親,但卻在庭上辯稱自己是被下蠱了。(圖/翻攝自網路)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約39歲的男子古奇亞拉(Gregory Cucchiara)在2011年5月時,先毒打母親並淹死她之後,又拿枕頭悶死父親;本月19日出庭時,竟然替自己辯白,聲稱是被下蠱了。

根據《紐約每日新聞》報導,古奇亞拉在2011年5月毒打並淹死自己的母親,他的父親發現後,嚇得搬離住處到女兒家住,沒想到還是在2012年8月遭到古奇亞拉以枕頭悶死。古奇亞拉的父母當時分別為66歲以及75歲。

古奇亞拉在本月19日出庭時,堅稱淹死母親完全是場意外,而有兩名神秘的嫌犯殺了自己的父親。然而檢方控訴,古奇亞拉一直以來都有毒癮,殺害父母是為了要奪走他們的財產;目前也掌握證據,已經在古奇亞拉母親的指甲內,發現他的DNA。

不過,即便如此,古奇亞拉還是在庭上聲稱,「我希望大家能夠相信,我沒有打算殺害母親,這純粹是場意外;而且,父親也不是我殺的,當時屋子裡還有其他的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