薯條+可可是啥滋味?麥當勞限推「巧克力版本」搶業績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為了拯救日漸衰退的營業額,日本麥當勞宣布將推出一款全新薯條,命名為「McChoco Potato」,在本月26日開賣。據了解,這款薯條會淋上上巧克力醬,以符合「甜中帶鹹」的和諧口感,希望創造出一波新的流行。

麥當勞,日本,薯條,巧克力薯條

▲麥當勞在日本推出「巧克力薯條」。(圖/翻攝日網)

《CNN Money》報導,麥當勞在新聞稿中指出,這款薯條組合附有白巧克力與黑巧克力醬,內容則是牛奶、可可巧克力和鹽;換句話說,人們印象中帶著鹹味的薯條,也將成為一種甜點,提供吃膩者不一樣的選擇。

受到2014年大陸食物安全醜聞的嚴重打擊,麥當勞亞洲區業績一直呈衰退狀態,不只顧客減少,營業額也下滑而大受影響。可靠消息指出,麥當勞欲透過該款「甜與鹹」的結合,帶給顧客耳目一新的感受;這款巧克力薯條將採限時供應,不一定會在日本以外的市場推出,但如果反應不錯,或許麥當勞會考慮一下。

▼「巧克力薯條」是日本地區的限定產品。(圖/翻攝日網)

麥當勞,日本,薯條,巧克力薯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