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標1萬!英國公民發連署 要求政府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英國公民發起連署,要求政府承認台灣是個國家。(圖/取自petition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近日來「周子瑜事件」鬧得沸沸揚揚,引起許多國際媒體關注。英國公民「Lee Chapman」為此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要求英國政府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英國公民「Lee Chapman」18日在網路上發起連署,請願主題為「承認台灣是個國家」。根據網頁內容提到,基於一個中國的原則,國際間、包括英國在內,為了避免激怒中國,皆不認可台灣是個國家,而台、英間所有外交關係皆建立在非官方的基礎上;如今是改變的時候,請承認台灣是個國家。

依照英國政府規定,連署請願半年內如有1萬名英國公民連署支持,政府就得回應;如果超過10萬名英國公民支持,英國國會便得針對該議題進行討論。「承認台灣是個國家」連署活動短短兩天,已獲得超過1700多人支持。如今消息傳開,支持人數不斷增加,截止日期則為今年的7月18日。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