讓身心障礙者進戲院 台北啟智學校舉辦電影欣賞活動

▲台北啟智學校與天母影城合作,為身心障礙的孩子舉辦專屬電影欣賞會。(圖/台北啟智學校提供)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踏進電影院選部喜歡的電影觀看,是一般人日常生活的中「小確幸」,但礙於一般電影院中各種不利於身心障礙者的環境,對他們來說卻是困難重重,臺北市立啟智學校家長會在學期結束前與天母影城合作,租借場地提供身心障礙學童欣賞電影,辦一場專屬於孩子們的電影饗宴。

北智家長會長湯桂禎表示:「北智家長會及愛心志工團,繼本學期校慶期間舉辦『蝶谷巴特義賣會』成功後,再度舉辦電影欣賞的活動,希望北智學生可以跟一般孩子一樣,體驗到欣賞電影的樂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北智校長蔡娟姿也表示,這次活動是寓教於樂的「生活學習」活動,能夠讓北智的學童有機會學習觀賞電影的禮儀,老師們也可以藉此活動當成教學案例。並感謝華納威秀能提供機會一同舉辦電影欣賞會,這將是父母及孩子們一同引頸期盼的難得體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