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丹PO文談「鄉民」引論戰 網友:若說悲哀太消極

▲上網示意圖。(圖/達志影像)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隨著科技日益進步,很多人會利用網路搜尋資訊,甚至是發表言論、立場。民運人士王丹日前就於臉書PO文表示,「任由網路鄉民左右一個社會的價值體系的建立,是這個社會的悲哀。」他也提到,這個言論一出,一定會被鄉民圍剿。

對於上述言論,有網友提出了不同看法,認為網路影響力日漸強大是趨勢,如果認為是悲哀太消極,「反之,要面對他和善用他的話,他會變成雞蛋面對高牆的強大武器。」對此,王丹則留言回覆,「現在的網路鄉民是高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外,也有不少人留言討論,「 認同!但在此若只講結論,確實很可能被圍勦。」、「 害我反覆一直看,兩句是否有不一樣的地方@@?」、「有guts」、「是對某藝人事件發出的感慨嗎?」、「重點不在鄉民,重點在於個人是否能獨立思考,自我判斷!」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臉書全文。(圖/翻攝自王丹网站Wang Dan's Page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