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P輔選有功!精算柯建銘、洪慈庸

▲台北市長柯文哲選前替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站台。(圖/記者陶本和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在本次選戰中,被外界視為「最佳助選員」,這次站過台逾四十名候選人中,有過半數當選,加上與民進黨合作的「首都進步大聯盟」在這次選戰中皆有好成績,展現新崛起的「白色」政治力量不容小覷的實力。

根據《聯合報》報導,以北市府資料來說,柯文哲「非典型輔選」超過41名立委候選人,儘管柯文哲沒有時間,柯爸、柯媽也「分身」站台,為13名來自不同政黨的候選人拉票。

報導指出,柯文哲的輔選皆有「精算」,像是出面支持民進黨總召柯建銘,女版「白色力量」的洪慈庸,都在柯P的精算之內。

報導同時指出,分析柯文哲的輔選策略,在於他缺乏藍綠兩黨的政黨奧援,在議會會夾殺的窘境,若能為民進黨成功輔選,應該多少也能減緩他在議會受到圍剿的困境,若外來有機會前進中央,也會有人情可以使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政治熱門新聞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