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國昌要台媒不要煩! CNN約專訪就樂歪變粉絲

▲時代力量黃國昌。(圖/記者張一中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時代力量立委候選人黃國昌12日晚間他在臉書發文,指出CNN願意來台專訪,他非常開心地說,「當然願意啊」!甚至陷入粉絲狀態。但是,反觀日前遭媒體指出,其岳父高熙治在中國有投資,此消息一出馬上被媒體窮追猛打,在說明記者會上甚至拋出「都寫在臉書上」、「不要一直打電話來煩我」等話。

黃國昌近年來積極參與反服貿及太陽花學運,被外界認為是強烈反中,他也稱台商都是「中共同路人」、出賣台灣利益的「紅頂商人」,不過,從他的岳父也是「台商」一事證實後,他的說法便改成,自己「不反中」、岳父經商「不賺錢」、「2000萬的地現在只有養雞鴨、種幾棵樹而已」等。

在記者會後的堵訪過程中,記者窮追猛打,使他臉色大變且說:「你們要就現在問,不要再打電話來煩我!」

反觀,黃國昌對待國際媒體CNN,他在月初時曾發文,指出收到美國CNN節目的邀請,在克莉絲蒂(Kristie Lu Stout)主持的政論節目當來賓,他說原本很有意願參與,但由於舉辦地點在香港,只好忍痛失去這個好機會。

對於無法前往香港,當時黃國昌說,2014年雨傘運動時期申請簽證已被拒絕,現在再試了一次,還是被拒絕入境。

不過,12日晚間,黃國昌指出,在寒冷的雨中,從瑞芳到北海岸,完成一整天的拜票行程,全身濕透,不過途中接到CNN的訊息,告訴他即便他去不了香港,他們願意來台灣專訪,他寫道,「Are you kidding me? 當然願意啊,我心裡如此回答,根本馬上進入一個小粉絲狀態」。

 

CNN今天在寒風冷雨中,從瑞芳到北海岸,拜了一整天的票,全身濕透。途中,接到CNN的來訊,告訴我雖然我去不了香港,但他們決定來台灣,問我星期五晚上願不願意接受 Kristie Lu Stout 的訪問?Are you...

黃國昌貼上了 2016年1月12日

▼要台灣媒體不要一直打電話煩影片。(影/取自李慶華臉書)

 

【黃國昌說一套做一套 雙重標準 兩面人】

李慶華貼上了 2016年1月10日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