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女失戀心情鬱悶 6小時狂撥222次報案電話被拘7日

▲大陸一名女子因為失戀心情鬱悶,6小時內狂撥電話給警方222次,事後遭拘留7日。(圖/示意圖,翻攝自網路)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大陸新疆一名楊姓女子,日前不斷撥打110,但每次電話接通後,楊女並未向警方人員求助,反而是向接線人訴苦,甚至偶爾還會出言不遜;警方事後調查,楊女在6小時內狂打222次的110,日前遭行政拘留7天。

根據《中國新聞網》報導,新疆庫爾勒市這名年約30歲的楊姓女子,近期因為失戀而心情不佳,內心鬱悶無法紓解,竟然在6小時之內狂打報案電話,向當地公安局「110」指揮中心電話146次,撥打公安局值班電話76次,共達222次。

楊女每次撥打電話時,都不向員警報案,反而是向對方訴苦或是出言不遜,最後在萬般無奈之下,前往楊女家中逮捕她。日前楊女因涉嫌擾亂制安秩序,違反了《治安管理處罰法》,已被行政拘留7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