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星座走出情傷的方法 金牛靠美食、處女工作上找成就

▲失戀也算是一種人生經歷。(圖/翻攝自YouTube)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失戀的痛很多人都經歷過,雖然會覺得不堪回首,但也算是成長過程,轉個念就讓它化為人生的養分,也許下一個才是對的人!《妞新聞》整理出12星座走出情傷的方法,來看看大家都是怎麼度過這段陣痛期呢?

牡羊座:結束對牡羊座來說無論如何總是太突然,這時建議來趟小旅行,藉此開闊心境、修復元氣,其實要讓牡羊座開心就是這麼簡單的小事情!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金牛座:只靠時間療傷對金牛來說太慢,這時就需要靠美食,尤其是甜點,在甜甜的香味中釋放悲傷,找回勇氣。

雙子座:與其假裝不在乎又沒有目標的往前走,不如聆聽自己內心的聲音,在家裡冷靜思考,想想把這些頹廢的時間,拿去做更多有趣的事情是不是更好,哪天一覺睡醒就會想通啦

巨蟹座:他們從沒想過自己會被愛拋棄,把愛情想得太美好因此傷更重。想逃離情傷,就不要再抓著回憶不放,吃喜歡的食物、買喜歡的衣服,溺愛自己也好,這樣才能漸漸找回愛的勇氣。

獅子座:向來自信的獅子座,失戀就像在他心上劃一刀那樣難受。對他們來說,最有效的方式就是「重新開始一段感情」,只有重新感覺被愛才能找回自己。

處女座:要重新振作的方法,就是將精力全都投注到工作上,創造亮眼成績以及被人肯定的成就感,這樣愛的勇氣也會回來。

天秤座:猶豫不決的天秤座靠自己常常走不出來,不如多參加些戶外團體活動、去遊樂場發洩、和好友去新開幕的餐廳朝聖也好,讓自己經常處於熱鬧歡樂的氛圍中,會漸漸發現那其實根本沒什麼大不了!

天蠍座:受傷後的天蠍其實還是會期待愛情,但主觀意識卻又不願再相信它。要他們重新去愛,可以選些歡樂的愛情片來看,或是聽些朋友的幸福愛情故事,提升自己對愛情的憧憬和好感度。

射手座:射手要學會傾訴,找個懂你的人把心裡的苦全說出來,不要總是把事情埋在心裡,這樣才能將壓力釋放出來喔!

摩羯座:穩定經營感情的魔羯座,對於愛情突然缺席會顯得措手不及。這時就要痛痛快快地大哭一場,唯有誠實面對內心的傷痛,才有勇氣重新面對下一段感情。

水瓶座:交友廣闊的水瓶座,請身邊友人牽線、介紹新的戀愛對象吧,慢慢走出回憶是失戀時最好的解藥。

雙魚座:要認真說服自己「那個人已經離開」、「已經是過去式了」,不要浪費時間回憶往昔,才有勇氣遇見真愛。

▼也可以給自己放個假,旅行沉澱去。(圖/達志示意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