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姐登上南沙永暑礁 興奮自拍朝大海喊話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中國民航機在南沙永暑礁新建機場試飛,官方8日釋出照片,只見空姐們非常興奮,在島上自拍、與界碑合照,還對大海喊話。(上圖/新華社/取自中國軍網,下同)

1月6日,中國政府徵用兩架民航客機先後從海口美蘭機場起飛,經過近2小時的飛行,於10時21分、10時46分降落永暑礁新建機場,並於當日下午返回海口,試飛成功。

官方媒體《新華社》記者見證歷史性的一刻,他感嘆道:「天涯並不遙遠。我曾7次去南沙,永暑礁遠離大陸1400多公里,以往坐船去永暑礁要在海上航行幾十個小時,今天我搭乘民航班機只用兩個小時就夠了。可見,永暑礁機場建成使用,意義非凡!」

而《中國軍網》刊登「空姐登上永暑礁 嬌美礁更美」一系列照片,只見空姐們非常興奮,在島上自拍、與界碑合照,還對大海喊話。

不過,對於中國在永暑礁試飛,越南航空局痛批,中方沒有事先通報,飛機飛越胡志明市飛航情報區(FIR),嚴重違反國際民航組織(ICAO)的相關規定,對區域飛安造成威脅。越方已經向ICAO呈報,對此表達抗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