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西子灣被抓螃蟹中山學生救回 女全濕臉發白:好冷

我們想讓你知道…3位有為青年救了一條寶貴人命!

▲3名大學生發現輕生女,急忙通知校方報警,救回一命。(圖/東森新聞,下同)

東森新聞記者顏志良/高雄報導

3名中山大學海洋科學系男學生凌晨到西子灣沙灘抓螃蟹,卻發現一名女子往大海中走去,眼她快被海水淹滅,連忙通報教官救人;在海巡和119人員合力下,將人搶救回來。校方將表揚3名學生。

海巡和消防人員獲報後,將跳海輕生女子搶救上岸,用接力方式將她從2公尺高的海堤搬下平地,花費不少時間;過程中,女子全身濕透躺在擔架上,已凍得臉色發白直喊好冷。

3名學生頭戴手電筒在沙灘上找螃蟹要做實驗,卻看到精神恍惚的女子要跳海,「她一開始走在沙灘一直晃,我們想說奇怪,我們一直喊,她還一直往前」;記者問「有先把她拉住嗎」,學生說「她在海中間沒辦法拉」。由於喚不回女子,學生連忙通報教官報警,所幸女子送醫急救後沒大礙。

▲▼警消將全身溼透的女子送醫,所幸沒大礙。

● 《ET新聞雲》提醒您,請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