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齡鹹豬手! 日本73歲女議員告66歲男議員性騷擾

入江有紀說,大部初幸騎到她身上、觸摸胸部,還差點脫掉她的內衣。(圖/翻攝自大陸網站)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日本電視台6日報導,日本長崎縣對馬市議會的女議員入江有紀近日向警方控告議會的一名男同事性騷擾。

入江有紀現年73歲,據她表示,66歲的男同事大部初幸曾於去年10月對她性騷擾。她說,去年10月時,議會一行人到熊本縣考察,聚餐時,大部初幸竟騎乘到自己身上、觸摸胸部,還差點脫掉她的內衣。

大部初幸否認上述指控。他於6日受訪時稱,當時大家喝了很多酒,入江議員也喝茫了,自己站在她的上方,是為了扶起她,但絕對沒有觸摸她的胸部。

入江有紀堅稱自己受到性騷擾,要求大部初幸辭職。目前兩人各執一詞,警方將進行深入調查。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