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齡不是問題! 宋楚瑜:我就差執政權,請給我機會

▲宋楚瑜表示,對於台灣的種種問題放不下心,希望選民能給他一次機會。(資料照/記者季相儒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選戰進入最後關鍵,親民黨總統候選人宋楚瑜6日在臉書上提到,日前接受專訪時被問到,「為什麼退出政壇,卻又出來再選?」宋楚瑜說,就是因為太多人選舉時把政見說得滿嘴冒泡,「當選後做起事來卻氣死人」,他才帶著想為台灣做事的心,站出來希望能帶領國家到正確的方向。

宋楚瑜6日晚間在臉書上說,接受《天下雜誌》專訪時,當記者問到過去他曾表明不再參選,但為何現在又出來選總統?宋楚瑜表示,「這些人選舉時說得滿嘴冒泡,當選後做起事來卻氣死人」,在三組總統候選人當中,他是具有內政、外交、行政整合經驗的領導人,希望能台灣做事,帶領國家到正確的方向,「我就差執政權,請給我機會」。

然而,宋楚瑜說,過去在2012年他參選總統時,批評桃園機場漏水問題,但過了4年,台灣一堆問卻都還在,他回憶起過去擔任省長到省府報到時,「我哪有什麼團隊,就只帶了3個人,兩年內,帶活十幾萬人,並建立省府團隊」,就是靠「領導」哲學來辦到,但現在的政府有一團人,卻沒有團隊精神,才無法達成目標。

宋楚瑜也舉例,鄧小平曾三度退出政壇,但在鄧小平74歲時,卻決定國家方向,改變了大陸,「比我現在,還大了1歲」,因此年齡不是問題,還能更成熟果斷看清問題,作出正確的決策。

▼(圖/翻攝自宋楚瑜找朋友臉書)

►►2016大選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