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車格先設點收費但擴大全面還太早 柯文哲:2年後處理

▲柯文哲6日早上出席2050願景記者會回答機車格收費問題。(圖/北市府提供)

記者張暐珩/台北報導

台北市長柯文哲日前曾表示,因為考量大眾運輸費用需比騎機車低,因此並未認真執行機車格收費項目,不過台北市交通局政傳出正研擬商圈、捷運站周邊機車格擴大實施收費,對此,柯文哲5日卻又說「言之過早」,交通局則解釋,不會一下子全面擴大實施,而是逐步設點實施。

台北市交通局研擬在公館商圈、松山車站等周邊實施收費,被批評為搶錢,對於機車停車格擴大全面收費、機車費調高等議題,柯文哲表示,不用緊張,這個問題要2年後才處理,應該先提高公共運輸的效能,花2年重整交通,現在談全面收費言之過早。

►►台北市更多影音、報導,請鎖定【ETtoday筋斗雲】粉絲團!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