婚禮前男方驟逝 她仍穿婚紗嫁給他:我們的夢想實現了

▲準新郎婚禮前夕因心臟病離世,女方仍身穿婚紗舉辦婚禮。(圖/取自Nan Thippharat臉書,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泰國一對準新人原本即將攜手共度下半輩子,男方卻在婚禮前夕心臟心驟逝,讓準新娘悲痛欲絕。然而女方仍堅持舉辦婚禮,並在網路上分享心情,讓不少網友相當不捨。

根據《Coconuts bangkok》報導,泰國北柳府(Chachoengsao)準新娘南提法拉(Nan Thippharat)與未婚夫菲亞特(Fiat)的婚禮如火如荼進行,已進入倒數階段。不料,菲亞特卻在婚禮前夕因心臟病離開人世,讓眾人相當意外。

事後,悲痛欲絕的南提法拉仍按照計畫,如期舉行婚禮宴客,期間頻頻靠在菲亞特的軀體旁,留下一張張婚禮照,讓一旁的親友團忍不住流下眼淚,而南提法拉也哭紅了雙眼。南提法拉本月4日在網路上分享婚禮當天的照片,同時留下感性的話,「我曾夢見我們的婚禮,夢裡面我們手牽著手。安息吧,我愛你。菲亞特,你要知道,我們的夢想實現了。」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