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馬尾」無誤! 玩具馬拆開讓國外網友傻眼了...

▲英推特用戶分享玩具馬照片,內藏玄機讓網友直呼太扯。(圖/取自Alfie Deyes推特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這樣的「驚奇」,可能連想都想不到!英國一名網友跨年前夕在推特上分享一組玩具照片,引網友發噱,直呼「太荒謬了」!

英國男子阿爾菲(Alfie Deyes)去年12月31日在推特上分享一組照片,讓不少網友覺得世界真奇妙。照片中可見,一個塑膠製的藍色小馬玩具,第一眼看似相當正常,然而將玩具馬「分屍」後才發現,馬體內竟藏有玄機。

原來玩具馬的尾巴是由芭比娃娃的馬尾頭髮所組合而成,讓阿爾菲不禁在推特上表示「中國貨!」許多網友見狀後,紛紛留下留下「OMG XD」等字眼,還有網友說,「沒想到娃娃玩具頭可以回收再利用,這太荒謬了!」也有網友指出,這組照片已經在網路上流傳一陣子了。然而不管如何,阿爾菲的貼文讓人見識到,世界無奇不有。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