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自己的方式回「內地」 銅鑼灣書店李波親筆信報平安

▲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李波傳因為出版政治禁書,遭中國當封殺。(圖/達志示意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香港銅鑼灣書店負責人李波失蹤事件有最新進展,他的妻子表示,4日下午回到公司收到李波傳真親筆書函,得知丈夫情況良好。信中提到,急需處理一些事情,不能讓外界知道,已採取自己的方式返回內地,配合相關單位調查。

據香港《星島日報》報導,李波妻子下午收到丈夫親筆信,得知平安無事,瞬間「鬆一口氣」,信裡頭提到,「我急需處理有關問題,不能讓外界知道,已採取了自己的方式返回內地,配合有關方面調查,可能需要一段時間」,同時也囑咐妻子,「我目前的情況很好,一切正常,書店的事讓你費心了。 」

據了解,李波的書店因出版「政治禁書」遭中國當局封殺,書店合夥人、股東等5人前後被擄,現在傳出最新失蹤者李波是因為一本正計劃出版的書而惹禍上身,該書將揭露中國國家主席習近平的過往情史。對此,大陸官媒也做出回應,批評港人故意炒作李波失蹤事件,「企圖抹黑一國兩制」。

▼李波妻子下午收到親筆平安信,信中指出,急需處理一些事,不能讓外界知道,並且會用自己的方式返回內地。(圖/翻攝自Google街圖)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