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提琴老師在車廂大啃「泡椒鳳爪」 還把骨頭扔地上

▲她不滿被指正,出口回嗆。(圖/影片截圖)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最近有網友昨日在微博爆料,畫面中可見一穿著時髦的女子和幾名乘客發生爭執,眾人指責她在車廂內吃泡椒鳳爪還把骨頭丟在地上;而她不服、爆髒話和出言的人「舌戰」,還拿出手機和爆料者對拍。

微博爆料稱,「下午5時40分,地鐵2號線南京西路站一車廂內。進車廂後踩到一個黏黏的東西,正奇怪時就聽見"bia嘰bia嘰"的聲音,這時才發現一女子在吃著泡椒鳳爪,邊吃邊把骨頭和殘渣往地上扔,在發現(原PO)死盯著後開始往較遠處彈,實在看不下去出言提醒,但其反應如下...」,貼文中也附上嗆聲片段。

影片PO上網後,短短時間內就被瘋傳,網友們強力抨擊素質低下,紛紛表示「請放下雞爪,閉起嘴」、「真想不明白她是怎麼開的了口往地上吐」、「承認錯誤就這麼難嗎」;許多網友們也開始肉搜,直呼「她要紅了」。

影片中可見,鏡頭主要對著她手上一包開封的「泡椒鳳爪」,並拍到車廂地上確實有些骨頭殘渣,有人看不下去上前勸阻,她卻回「你哪隻眼看到我仍的」,然後髒話連篇,不久被一中年大叔指認後繼續飆髒話。而車廂內乘客則說道,「都少說兩句,提醒到位就好」、「去找地鐵警察吧」。

有網友迅速將雞爪女起底,指稱她是在上海浦東新區教小提琴的王老師;更有人爆料,原來她3年前已在地鐵車廂內吃鳳爪,又將骨頭亂吐一地,被乘客PO文到微博投訴,當時上傳者更怒斥「這種人能趕出上海嗎?」

▼地上的骨頭和殘渣。(圖/影片截圖)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秒飛遙遠國度--歡迎「ET看世界」粉絲團

►►►傳送第一手的新聞,鎖定《ET即時》粉絲團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