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心中完美女友 「雙子把自己當偶像、巨蟹愛爽朗」

男生中心目中的女友的特質是甚麼?「黑男壽司劇場」推出最新影片「12星座男心目中的完美女友」。(圖/翻攝自壽司張佳瑩YouTube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怎樣的女友是你的菜?網路上超夯的影片頻道「黑男壽司劇場」,由網路名人「黑男」與女模「壽司」張佳瑩合作,推出最新作品「12星座男心目中的完美女友」,詮釋出12個星座的男生,喜歡什麼個性的女生,來看看這就是不是你?或者看看妳男友是不是像影片所演的這樣。

影片顯示,牡羊座的男生希望自己出遠門,女友甚麼都不用問,只要撒嬌就好;金牛男希望女友要懂得自己的金錢觀,像是出門買東西就要殺價;雙子男自我中心甚強,喜歡女友把自己當偶像;巨蟹男希望自己的女友個性爽朗朗,甚麼都好就是最好;獅子男心目中的女友就是工作能力強,回到家又可以當賢妻良母;處女男喜歡積極、願意為自己付出的女友,像是早上想吃鳳梨酥,下午就馬上買回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天秤男喜歡女友每天陪自己看電影;天蠍男就算女友有一堆人追,也不會生氣,反而覺得自己非常有面子,交到一個「萬人迷」;射手男喜歡女友展露性感,讓自己每天都活在新鮮感裡;魔羯男喜歡貼心又讀心的女友,當自己餓了就遞上餅乾,無聊時就馬上遞上電動遙控器,連講都不用講,女友全都知道;水瓶男喜歡女友的能力比自己強;雙魚男心目中的女友就是在家可以當賢妻良母,出去又可以非常動人,吸引目光。

12星座男心目中的完美女友:

牡羊座:喜歡愛撒嬌的女友,給自己很多自由。

金牛座:喜歡女友接受自己的金錢觀。

雙子座:喜歡女友把自己當偶像。

巨蟹座:喜歡女友中性、個性爽朗。

獅子座:喜歡有能力又聽話的女友。

處女座:喜歡積極、會主動付出的女友。

天秤座:喜歡每天陪他看電影的女友。

天蠍座:喜歡萬人迷的女友,因為有面子。

射手座:喜歡女生展露性感,維持新鮮感。

魔羯座:喜歡貼心、讀心的女友。

水瓶座:喜歡女友能力比自己強。

雙魚座:上得了廳堂,下得了廚房的女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