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摸空姐還罵「FXXK」 美籍越裔男上銬法辦

▲美籍越裔男涉騷擾空姐,機長報警逮人。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一名美籍越裔的男子周四(12月31日)從美國搭機來台再轉飛越南,他在飛機上喝了酒,竟伸手對2名空姐性騷擾,事後還丟擲濕紙巾並對辱罵空姐,經機長告誡依然不認錯,下機後警方逮捕送辦。

「你有什麼要解釋嗎?你有觸摸空服人員嗎?」這名美籍越裔男TRAN(39歲)雙手上銬被警方移送法辦,手上還提著行李,面對記者詢問還笑了一下,完全看不出悔意。

昨天下午5點他從美國搭乘飛機到台灣轉機準備回越南,疑似在飛機上喝了酒精飲品,涉嫌連續對2名空服人員性騷擾。警方表示,「(手)揮到這邊,在臀部上方,在腰間這邊滑過來。」

嫌犯以手臂觸摸空服員的背、腰部,更惡劣的是竟然還朝空姐丟擲濕紙巾、甚至以「FXXK」辱罵,機長上前告誡,但男子態度傲慢,堅持不認錯,班機降落後,警方立刻逮人。只見男子坐在拘留室裡,面無表情,雙手打開配合員警進行搜身,但始終不發一語。

航警局刑大隊長丁彥仁表示,「筆錄的偵訊上都以拒答的消極態度來做回應,包括他是美籍越裔的身分,在台灣沒有固定的住居所,這可能是法官收押的理由。」警方訊後,依性騷擾防制法以及公然侮辱罪嫌將他移送法辦。(新聞來源:東森新聞)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