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大戰「泛黃衛生紙」揉滿地 沒品房客讓人大崩潰

▲房客退房滿地都是衛生紙,讓房務員傻眼。(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跨年是不少人可以狂歡的日子,不過有房客入住高級飯店,退房後卻留下滿地的衛生紙,讓房務員好傻眼。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PO上照片,相片中,房間滿地都是用過的衛生紙,白色床上的更是亂七八糟,原本乾乾淨淨的房間,整個亂到不行,有讓網友直呼,真的太沒品。

照片PO上網後,引發大批網友留言,認為房務員也太辛苦了、「下次入住飯店要先自己消毒」。也有許多網友痛批這樣的房客太沒水準,「一點也不體恤他人辛勞」、「住的人太垃圾了」、「很沒品」。不過也有人表示,比這誇張的還有!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還有網友好奇房客到底在幹嘛?要用到這麼多衛生紙,不知道人還好不好?難道只是「開衛生紙趴嗎」,該不會「精盡人亡了吧」、更有人感慨「年輕人就是年輕人」。也有人感慨在外面住旅館,都要假裝就是眼前看到的那麼乾淨,不然光想到上一名住客不知在幹嘛,就會連東西碰都不敢碰了。更有許多網友呼籲,要將心比心。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