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Uniqlo「到店試衣」 羽絨外套糗被當新品「掛上架」

▲你知道苦主被掛回去的羽絨外套是哪一件嗎?(圖/翻攝自Twitter)

網搜中心/綜合報導

冬天到了,許多民眾相當鍾情Uniqlo的羽絨外套,甚至還會不斷回去採購其他商品,不過小心悲劇發生!有日本網友在推特上發一張滿是羽絨外套的照片,表示自己「穿著Uniqlo的羽絨衣到店試穿其他衣服,結果回來發現,自己的羽絨衣被掛回架上了!!!」從照片上來看,完全看不出來苦主被掛回去的是哪一件,整個超悲劇,笑翻一堆網友。

照片一放上網便引發網友轉發、討論,不少網友覺得超荒謬,也覺得很好笑。發生這件糗事,也有人想知道「要怎麼證明是自己的啊?」不過有網友提醒,沒有上標或防盜鎖,其實就可以辨識出來。不過照片中掛滿40件同款的羽絨外套,看來只能一件一件找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人認為真的超悲劇,當下可能會超慌張的!也有人說「只能慢慢找啦!」、「 太搞笑了啦」、「 以後不要亂丟了…」不過,有眼尖的網友直接猜出是右邊數來的第6件,因為「只有那件的鉤子上面沒有尺碼XD」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