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勇敢!魯蛇30歲回台追夢 他分析3個「負能量」字眼

▲不要鬧工作室影片。(圖/翻攝自YouTube,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YouTube熱門頻道「不要鬧工作室」推出很多作品,這些影片的製作者Johnny其實有一段勵志故事,他提出3個各國語言裡最沒用的字,其中包括Can't不能、Maybe也許、Imppossible不可能等等,希望大家能勇於追求夢想。

以下為影片中,Johnny提出的3項論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Can't不能,一個充滿負面能量的字眼
Maybe也許,一個把懷疑崁入你所有夢想的字詞
Imppossible不可能,一個會扼殺我們去為夢想戰鬥的單字

Johnny指出,「魯蛇人生」從大學聯考落榜那年開始,他24歲才去奧克拉荷馬州(Oklahoma)上大學,在加州念碩士只上1學期就退學,於2013年暑假一事無成的跑回台灣,「在那時,我已經30歲,不知道人生要幹嘛,我選擇相信自己的直覺,開始拍影片來宣傳台灣。」

Johnny提到,有人說他不可能靠自己完成任何事情、應該會失敗或放棄、想用影片宣傳台灣根本不可能,「但大家總是愛嘴砲,因為他們總希望你是完美的,但他們卻不是。」他認為,「『不可能』只是一個讓你把害怕做大事的事實和理化的字眼;『也許』只是個讓你可以偷懶的藉口;『不行』只是個阻止你我採取行動的沒意義限制。」

談到「不要鬧工作室」,Johnny自述2年半前開始拍攝在台灣的外國人,「過程中,我發現在台灣大家都愛強調原創作品的重要性,但卻沒有人願意給予這些作品該有的價值。」最後Johnny強調,自己跟大家一樣平凡,如果他都能去追求夢想,「你當然也行!」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
https://goo.gl/qXZoja
Android:
https://goo.gl/MRNy3P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