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漁夫手滑婚戒掉海裡 4天後潛水...10分鐘就找到

▲為了防止戒指因工作刮傷,梅根特地挑了鎢質的戒指送給丈夫。(圖/翻攝自CBS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紐澤西州(New Jersey)歡樂岬(Point Pleasant)一對夫妻,丈夫布瑞佛是一名漁夫,日前在工作時不慎撞到欄杆,結婚戒指就這樣滑進海裡。布瑞佛的好友知道後決定回到事發地點「海底撈戒」,沒想到潛下水10分鐘之後就在一塊石頭上發現,讓布瑞佛夫婦開心又感激地說,「這簡直就是聖誕奇蹟!」

根據《CBS》報導,紐澤西州歡樂岬漁夫布瑞佛(Jay Bradford)聖誕節前4天在工作時,不小心弄丟了妻子梅根(Meagan)特地挑選、送給他的鎢質結婚戒指,「我根本來不及反應,戒指就快速地滑進海裡。」

由於這枚戒指對布瑞佛夫妻倆來說意義重大,他們的好友巴沙得知消息後決定幫忙,雖然一開始還被人嘲笑,但2人還是在聖誕節當天利用GPS定位,冒著強風回到戒指掉落的區域,並請潛水員下到33英尺(約10米)的海面下尋找,沒想到10分鐘之後就在石頭上找到了遺失的婚戒。

「不可思議的是,他(潛水員)下水後還搞不清楚方向,往旁邊的岩石上一坐就摸到戒指。」幸運找回婚戒的布瑞佛夫婦既開心又感激,直說這是「聖誕節的奇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