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著慶祝聖誕節? 大馬車主「無障礙坡道」出口直接停

▲殘障坡道塞車,大馬車主亂停惹禍。(圖/翻攝自Yap Soo Huey - 叶舒惠臉書)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雖然聖誕節剛過,但不少人仍沉浸在歡樂假期中。馬來西亞行動黨浮羅池滑區州議員葉舒惠在臉書貼出一張照片,表示一名車主將車子停在無障礙坡道旁,導致6名坐著輪椅的殘障人士無法通行,許多大馬民眾也紛紛留言表示憤怒!

據《星洲日報》報導,照片上可見,一群頭帶聖誕帽的殘障人士,坐著輪椅「塞車」在無障礙坡道,原來是有車主將白色愛車停在坡道出入口,僅留下行人可行徑的空間,但根本不足以讓輪椅通過。

葉舒惠表示,這個路段只有設置兩個無障礙坡道,另一個在街尾。其他網友見狀,紛紛留言批評車主很自私,但也有網友認為這種事隨處可見。但有理性網友指出,除了要加強駕駛人的道德感外,應該也要針對無障礙空間過少問題加以改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