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警察巡邏被攻擊 轉頭一看...凶手是隻「貓頭鷹」

▲一名警察在深夜巡邏時,竟然遭受到「貓頭鷹」的大膽攻擊。(圖/翻攝自KTL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在美國路易西安那州擔任警員的班傑明(Lance Benjamin),在平安夜當天進行深夜巡邏的時候,竟然遭受到不明物體的攻擊,但仔細一看,兇手竟然是隻「貓頭鷹」!

據KTLA網站報導,班傑明當時獨自在路上開車巡邏,由於窗戶開著,「忽然覺得有東西打到左臉」,當下他還覺得可能是球飛進車內,但緊接著「有東西在啄我及搔抓我的後腦勺」,轉頭一看,發現一隻滿臉驚嚇的貓頭鷹正盯著他看

儘管班傑明也飽受驚嚇,但仍舊冷靜地開到公園,貓頭鷹也在車門一打開後,隨即飛向黑暗中。警察局局長倫茨(Tim Lentz)表示,當收到班傑明被貓頭鷹攻擊的消息時,「我還以為他在跟我開玩笑」,但他也感到慶幸,好險班傑明能夠平安的完成任務。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