傷心男正要跳橋自殺 土耳其總統碰巧路過勸說救回一命

▲傷心男正要跳橋自殺,土耳其總統碰巧路過勸說救回一命。(圖/翻攝自影片)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土耳其總統艾爾段(Recep Erdogan)意外拯救了國民的生命!艾爾段25日搭車經過伊斯坦堡博斯普魯斯大橋(Bosphorus Bridge)時,碰上橋邊有一名30歲男子正要跳橋自殺,他立刻要求停車,並請隨扈將人帶來談心,還承諾會幫助解決生活困難,最後順利讓對方打消自殺的念頭。

根據法新社報導,土耳其總統艾爾段在聖誕節搭車經過橫跨歐亞的伊斯坦堡博斯普魯斯大橋,路上卻碰見一名30歲男子正要跳橋自殺,已經爬出欄杆外正與警方對峙,他立刻要求車隊停下來,讓隨扈上前將神情憔悴的男子請上來。

這名男子被隨扈帶往總統座車旁,上身探進車內與艾爾段交談的幾分鐘,最後終於打消了自殺念頭,離去前還親吻了艾爾段的手,接著就被隨扈護送到安全的地方。

根據消息指出,這名企圖自殺的男子因為家庭出了問題才會有自殺念頭,總統車隊經過之前已經和警方對峙達2小時,所幸艾爾段及時出現,說服並承諾會幫助他解決問題,順利打消對方自殺的念頭,阻止了一場憾事發生。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ETtoday新聞雲提醒,給自己機會:
自殺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24小時);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