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攔查酒駕 女警遭追撞夾2車中間

▲新北市板橋篤行路三段,發生女警遭酒駕男衝撞事件。(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記者楊佩琪/新北市報導

新北市板橋26日晚間10多,發生一起女警遭到酒駕男子衝撞,被前後夾在2輛汽車中間案件,直到男警開槍示警,酒駕男才停下來。而該名女警一度胸口疼痛被送往亞東醫院,目前幸運的沒有大礙,而酒駕男子也被帶回派出所。

根據了解,當時這名沙崙派出所的女警和另一名男警正在篤行路三段上,進行酒駕攔,女警隨著同事上前時,50歲疑似酒駕的男子卻突然採油門猛烈倒車,站在後方的女警急著後退,沒想到後頭還有其他車輛,女警硬生生被夾在2車中間。酒駕男子想繼續衝時,男警掏槍對空示警,酒駕男才停下來,目前正在派出所接受偵訊當中。

掌握即時訊息↘免費下載新聞雲APP
iOS:https://goo.gl/qXZoja
Android:https://goo.gl/MRNy3P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